close

北海道海鮮福袋中的毛蟹(NHK視頻截圖)。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3日報道,日本北海道東部的白糠町附近販賣裝有毛蟹、多線魚等地方特產的海產品福袋,頗受消費者青睞。
  白糠町“戀問館”漁業協會的銷售點每年都販賣海鮮福袋,自當地時間3日上午10時開店起,一如往常,店門口開店前就有超過百人的隊列。
  這種福袋每個2000日元(約合人民幣102元),當中放了9種地方特產,包括昆布、多線魚等。250袋福袋中,有25袋特別裝入價值5000日元的毛蟹。這些福袋在30分鐘內被搶購一空。
  一名來自釧路市(白糠町附近)的男性表示,“去年這裡的福袋中也裝了毛蟹,今年非常期待能買到。”
  白糠町漁業協會一名策劃本次福袋銷售活動的工作人員表示,“雖然現在都說不以漁業為生,但是作為漁業協會,還是希望能提供物美價廉的海產品,以擴大銷售。”  (原標題:日本北海道新年福袋裝毛蟹 30分鐘內被搶購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