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風西路
  羊城晚報訊 記者褚韻攝影報道:“濃煙一直躥到高架橋上,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非常嚇人!”昨日下午2時45分左右,在東風西路鄰近康王路西往東方向位置,一輛靠路停泊的小車突然起火自燃,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記者趕到事故現場時,火已撲滅,現場仍有刺鼻的燒焦氣味,出事的白色粵A牌號小汽車馱諑繁擼齔低芳扒案嵌家馴簧杖郟芭諾淖魏頭較蚺癱簧盞每床懷鱸矗誆炕共辛粲謝P〕蹬砸豢媒講懵ジ叩氖鰨鞴詼ゲ康穆桃侗豢鏡酶煽蕁�
  “太恐怖了,附近店鋪都有滅火器,小車剛起火時,有人拿滅火筒想去幫忙滅火,但是根本救不了,後來消防員來了,大概燒了20多分鐘。”據附近一位目擊的治安人員透露,當時“有兩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匆匆忙忙地停車,並下車撒腿就跑,我還覺得奇怪,接著看到小車的前面開始冒煙,估計是他們在車裡看到起火了,就趕緊下車逃命。”附近居民表示,濃煙蔓延相當迅速,還不時傳出陣陣類似爆炸的聲音,隨後有兩輛警車及兩輛消防車趕到現場救援,花了20分鐘將火勢控制。“還好油箱沒爆炸,後來也沒看到車主或者保險公司的人員出現。”
  昨天下午2時59分,“@廣州交警”在微博發佈消息,“東風路與康王路交界處西往東方向處發生車輛自燃,消防人員正在處理”。
  (報料人陳先生,三等獎100元)
  褚韻  (原標題:小車自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