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陳輝報道:11日,第五屆“聆聽·母愛的聲音”伊麗莎白2015大型胎教音樂會在黃花崗劇院舉行,近一千四百名準爸媽欣賞了廣州愛樂青年交響樂團演繹的十多首世界名曲。在音樂會開始前,一些準爸爸通過“陣痛儀”體驗了一把生孩子的過程。
  在專門為男士們準備的分娩陣痛體驗區,一臺小巧的陣痛儀讓準爸爸們望而生畏。伊麗莎白的醫護人員介紹,這台陣痛儀連接到準爸爸的腹部之後,產生的弱電流能夠模擬不同等級的陣痛感,讓男人們也能體驗生孩子究竟有多痛。
  幾名勇敢的準爸爸在妻子的鼓勵下接受了挑戰。在醫護人員接好儀器之後,他們神色緊張,隨著疼痛等級逐級往上增加,豆大的汗珠從他們的頭上滲出,最後都忍不住大呼小叫!
  醫護人員介紹,真正分娩時的疼痛可達九點五級,而且要持續好幾個小時。
  陳輝  (原標題:準爸爸體驗生子有多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