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海南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消息,日前,海口市紀委對海口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原副主任李學文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立案審查。
  經查,2000至2014年,李學文在擔任秀英區副區長,海口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局(委員會)黨組書記、局長(主任),瓊山區委副書記、區長,海口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員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學校、單位宿舍樓工程建設和戶外廣告牌、疏導點審批等多項工作中,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財物,且數額巨大,情節嚴重;濫用職權,違規越權審批疏導點;包養情婦。其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
  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有關規定,經海口市紀委常委會、市監察局局長辦公會研究並報海口市委、市政府批准,決定給予李學文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原標題:海口市城管執法局原局長李學文被雙開 包養情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