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3日訊 據ETtoday報道,新北市警方追查一起棄屍案,1日逮捕其中3名嫌犯,目前還有3嫌在逃,警方表示,因李姓死者與黃姓主嫌有過節,李男欠黃嫌3000元不還,且還迷姦黃嫌的前女友,黃嫌日前在友人家中遇到李男,一怒之下持棍棒毆打還囚禁死者,黃嫌與其他友人發現犯下大錯,趕緊將李男的屍體丟棄,但過程中被一位民眾目擊,將線索告訴警方纔終於破案。
  李男因向黃嫌借了3000元,黃男屢次追討不成,且前女友還告訴黃嫌,自己曾被李男迷姦,讓黃嫌火冒三丈,在臉書發文咒罵李男,不料冤家路窄,9月21日李男準備到一名林姓男子家中吸食毒品,剛好遇到黃嫌,雙方發生口角,黃嫌憤怒之下持棍棒毆打李男,並與林男打電話找張姓、李姓、黃姓、徐姓等共犯囚禁李男。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男欠錢迷姦別人女友 遭毆打囚禁致死棄屍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