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潔清)據印度NDTV網站今晨報道稱,印度發生5個月來,第二起兩名少女疑似遭強姦後吊死案件。
  報道指出,當地時間4日早晨,在印度東北部地區,發現兩名女孩被同一根繩子吊死一棵樹上。她們年齡分別為15歲和16歲。當地警方高級官員納班辛格遺憾地表示,家屬說兩個女孩在3日就已經失蹤,他們瘋狂地尋找兩個女孩,結果4日早晨發現的卻是她們的屍體。
  報道稱,有附近居民認為,她們是遭強姦後被殺害,不過,警方目前還無法給出結論。
  今年5月,北方邦一對堂姐妹晚間離家上廁所後失蹤,屍體被髮現弔在樹上。當地屍檢結果和警方證實兩名女孩遭輪姦後被吊死,不過聯邦調查人員稱沒有證據顯示兩人遭性侵,5名嫌疑人本周相繼獲釋。編譯/記者 張潔清  (原標題:印又現倆少女 吊死樹梢 疑似遭強姦 警方介入尚未給出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