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專題:2014湖南防汛抗旱
  紅網長沙7月18日訊(記者 李慧芳)7月18日,湖南省防指通報貴州省黔東南州黃平縣兩岔河水庫3號副壩出現重大裂縫險情,嚴重威脅湖南省舞水流域芷江等地安全。正在懷化督查指導抗洪搶險工作的湖南省委常委、長株潭兩型試驗區工委書記張文雄高度重視,立即召集懷化市主要領導會商,部署當前抗洪和兩岔河水庫險情應對工作。
  張文雄指出,目前正值主汛期,防汛形勢十分嚴峻,社會各界必須嚴陣以待,不能有一絲麻痹懈怠,要提前做好準備工作,應對有可能出現的險情。
  懷化市立即行動,研究部署相關事宜。一是迅速組織領導、專家召開會議,研究應對方案;二是提前部署,及時通知群眾做好安全轉移準備;三是舉一反三,排查當地隱患點,防止其他險情發生。  (原標題:貴州兩岔河水庫重大險情威脅湖南 張文雄召集會商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