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

  騎車女孩雨天滑倒被車拖行(視頻截圖)

  女公交司機和乘客一起救人(視頻截圖)

  救人的女司機於菲菲(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7月9日訊 7月1號,淄博臨淄,天下暴雨。路邊一位騎車女孩突然滑倒,被電動車拖行幾米才停下。此情此景中, 一段雨中的美好瞬間,讓人感動,今天的最美瞬間 我們就來講講這個故事。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車載監控顯示,7月1號下午三點多,天正下著大雨,一個女孩騎電動車在路口拐彎後突然滑倒,因為雨天路滑,電動車倒地後,又向前滑行了一段,女孩這一下可摔得不輕。而這一幕恰巧被駕駛237路公交路過的於菲菲看到。
  淄博市公交駕駛員於菲菲:“當時我一看不對,就把手剎拉上了。把電動車扶起來,當扶起那個女孩的時候,走路都不行站都站不住沒有意識。”
  當時傾盆大雨,於菲菲和幾個年輕人都沒來得及拿雨具,就下了車。
  淄博市公交駕駛員於菲菲:“當時雨下的挺大,車上的乘客有個小伙子,其她都是女孩都過去幫忙了,身上都淋濕了,這一切看在眼裡特別感動。”
  由於出事地點離醫院很近,等女孩恢復一點意識,大家趕緊攙著受傷女孩往醫院走去。
  淄博市公交駕駛員於菲菲:”小伙子說,姐姐你帶錢了沒有,當時我也沒多想,就把身上所有錢都給小伙子了,給那女孩掛上號我就走了。“
  女孩傷情沒有大礙。作為一名80後,於菲菲說,她最難忘的就是幾個年輕人在雨中救人的場面。  (原標題:淄博騎車女孩雨天滑倒被車拖行 女公交司機停車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