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夜,一場春雨依舊在睡夢中滋潤了蓉城,12小時最大降雨量點位於都江堰玉堂鎮達23毫米,城區內普遍降了小雨。昨晨,雨後的空氣分外涼爽清新,加之到處是養眼的新綠,戶外活動的感覺很不錯。
  昨日最高溫19.8℃
  市民亂穿衣
  昨日午後,天空一直比較陰沉,但到了傍晚五六點,天空露出了淡淡的藍,太陽掙脫雲層,從雲縫裡透出光芒,帶來一陣暖意,下午5時,溫江國家基本氣象站迎來昨日最高溫19.8℃,但最低氣溫也有15.1℃。在昨天這樣的天氣里,不少市民亂穿衣,微博上廣為流傳的段子成為了現實:大街上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羽絨服的擦肩而過,心裡互念了一句:呵呵,然後揚長而去。
  38.8℃
  攀枝花發佈高溫橙色預警
  昨天白天,川西高原陰天間多雲,北部部分地方降了陣雨,攀西地區多雲到晴。高原與盆地是截然不同的天氣,盆地陰雨綿綿,而攀枝花市氣象臺昨日上午還發佈了高溫橙色預警信號:預計攀枝花市未來24小時內最高氣溫將升至38℃以上。昨日下午4-5時,攀枝花市四個國家級氣象站的氣溫都在37℃以上,最高的仁和站達到了38.8℃。
  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雲間陰天,西北部、西南部、南部部部分地方有陣雨。成都商報記者 王梅  (原標題:穿短袖和穿羽絨服的人擦肩而過 心裡互念一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