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福州4月16日電 (記者 龍敏) 福建省紀委監察廳近期接連通報了廈門市、福州市、莆田市等地腐敗案件被查處情況,其中廈門市經濟發展局局長、黨組書記柯志敏(副廳級)等多人涉嫌嚴重違紀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據通報,廈門市經濟發展局局長、黨組書記柯志敏(副廳級),三明市建寧路政中隊中隊長餘養平,寧化縣縣委組織部副部長、老乾局局長邱緒峰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另外,莆田市荔城區農業機械管理站原站長張金龍、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食品安全辦原主任林振康、莆田市涵江區農業機械管理站原副站長翁錦華、莆田市荔城區農業機械管理站原站長張金龍、莆田市行政服務中心管委會原業務二科負責人李俊雄等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是次被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的福州市倉山區城門鎮食品安全辦原主任林振康,2007年9月至2013年,在從事福峽路一期、臚雷新城等項目拆遷工作中,利用擔任鎮工作組組長的職務便利,為他人在虛增裝修補償、承攬拆舊工程等方面提供幫助,事後收受他人賄賂150多萬元。(完)
(原標題:福建處理多起腐敗案 廈門經發局局長柯志敏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