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文明行為勸導信後,岳麓街道城管執法人員又向車主贈送了車載垃圾桶。餘志雄 攝本報訊(記者 王斌 實習生 邵玉潔)“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車窗拋物原來危害這麼大!”昨日,岳麓區岳麓街道工作人員和城管執法人員一道,在金橋汽車檢測站等五個地點設立宣傳點,嚮往來車主、行人散髮文明行為勸導信,並向車主贈送車載垃圾桶。“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車窗拋物原來危害這麼大!”車主楊女士看過信後,發自內心地說。
  近日,長沙市開展了史上最嚴城管執法,向亂扔垃圾等10類破壞市容環境的行為“動真格”。在岳麓區岳麓街道,工作人員與城管中隊趕製了萬份文明行為勸導信、千個車載垃圾桶,並於昨日在金橋汽車檢測站、麓山景區等五個地點進行了派送。
  “車窗拋物不僅對清潔員、拾荒者帶來生命威脅,還會堵塞下水道,甚至會對己方、對方車輛造成交通隱患。”湖南師大教授丁小平說。
  “罰款只是迫不得已的手段,目的是讓當事人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自覺改變不良習慣。第一次可能會以教育為主,第二次我們必當從嚴處理。”岳麓街道城管中隊長史江華說。  (原標題:千個車載垃圾桶免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