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新黨主席鬱慕明16日接受香港“中評社”記者訪問時稱,台“立法院”日前做出決議,“陸委會主委”王鬱琦訪問中國大陸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時,避談“一中”和“反台獨”言論,民進黨和“台聯”提的,也就罷了,怎麼國民黨“立委”也附和呢?竟然還承認了“反台獨”危害主權。不談“一中”、不反“台獨”的萬利多製冰機國民黨,不如改名民進黨!
  鬱慕明生房屋出租氣地說,“不統、不獨、不武”是馬英九的立場,國民黨在“立法院”卻沒有強勢去反應出來,過去國民黨內的立場一直都是很堅定的,“國民黨是中國國民黨,不是臺灣國民黨”,以“憲法”來講,也是“一中”,李登輝過去當家時也說過反“台獨”,但是李登輝說變就變,“台獨”教育還推動了20年。
  鬱慕明說,現在國民黨年輕“立委”已經沒有他當年當“立委”時的責任感與使命感,國民黨與民進黨是不同的政黨,意識形態不一樣,怎麼可能在“立法院”的國民黨“立委”接受化療飲食有哪些王鬱琦去大陸不談反“台獨”,難道是騙子嗎?
  鬱慕明說,國民黨改善兩岸關係所依據的基礎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還是一中啊”,“立法院”怎麼能夠去影響“陸委會”官員去推動兩岸關係發展的方向,“立委”決議難道比“憲法”決議還大嗎?如果新黨在“立法院”還有幾席的話,不可能不去發出聲音,兩岸關係的方買屋向與路線如果是“不統、不獨、不武”時,至少要去講“不獨”,怎麼能夠說王鬱琦去大陸跟張志軍見面時,不談反“台獨”呢?
  鬱慕明說,馬英九應該把他的做法說清楚,他同意這樣做可以改善兩岸咖啡機關係嗎?大陸會接受嗎?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在見王鬱琦時能夠接受嗎?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說了,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政治基礎,希望民進黨拿出實際行動,支持而不是繼續干擾兩岸各領域的交流合作,穿“台獨”的老鞋,走不出兩岸關係的新路;民進黨“台獨”不改的話,兩岸要怎麼交流呢?  (原標題:鬱慕明:國民黨不反“台獨” 不如改名民進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