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北京12月15日訊 記者胡建輝 12月15日,全國發展和改革工作會議在京召開。國家發展改革委黨組書記、主任徐紹史在會上作了題為“堅持穩中求進 銳意改革創新 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的報告。
  會議強調,要加強價格調控監管,保持價格總水平基本穩定。保障供給,合理把握糧油、棉花、食糖、豬肉、化肥等收儲投放力度、時機和節奏。完善價格調控機制,加強價格監管,開展重點行業和領域價格檢查,嚴肅查處價格違法違規行為和價格壟斷行為。健全物價補貼聯動機制,緩解物價上漲對低收入群體生活的影響。
  會議指出,要加快社會事業改革發展,下大力氣解決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堅持儘力而為、量力而行,加大投入,加強統籌,推動教育、醫療、文化等各項社會事業健康發展,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重點解決好高校畢業生和進城農民就業問題,大力發展社會事業,扎實推進保障性安居工程。  (原標題:國家發改委:保持價格總水平基本穩定 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