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小蓋斑鬥魚100.3.1099.12.6同事養的小蓋斑鬥魚出生了,室內設計雖然其貌不揚,但長大後可是很漂亮的裝潢..............100.3.10接回辦公室養..................,室內裝潢我要好好照顧他們,紀錄他們的成長日記.. 就像那罐飼料寫的室內設計「無悔」,我會無悔的照顧他們!現在養4隻,到時要訓練他們要裝潢和平相處....圖下是同事養的蓋班鬥魚,已經長大囉,約7公分室內裝潢....我的小鬥魚阿!我也會把你們養得又肥又大 家中的魚兒設計裝潢,我也會好好照顧你們的,我不會偏心喔!目前螺已被我累計丟系統傢俱了100多隻了我還是喜歡養動物勝過於養植物,因為動物會和你系統家具互動...................,會讓我平淡的生活有了重心,看著景觀設計他們的成長是件很愉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