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WOO的巧遇★開始十天上課 。  今天開始又要上課啦 ~~~ 要上舞蹈課感覺好像上一次的比較好玩,這一裝潢次的好累又遇到一些‥蠻機車的隊友 =ˇ= 不過有遇到文惠的妹妹XD兩個老師交 =ˇ= 好快 ~~ 不過動作還蠻好看的不知室內裝潢道為什麼我就是放不開 XD 哈哈 ~ 回家想了些動作 ~ 就拿那些動作來做開頭好了 ~他們都不想 阿真是奇怪了 XD我要出室內設計去慶祝生日‵ 還要去帥氣二週年 ‵ 還有要買制服 ! 不曉得我去上課是不是真的累了自己 ? 算了 =ˇ= 安安本來找我陪裝潢她去晃地下街 ‵ 大櫻桃也找我要去錄棒棒堂討厭 這兩邊我都不能去 早知道不去上了啦 ~還有 !! 銜接課程哪裡可以上室內裝潢阿 !! 拜託我想我一開學就慘了 =口="好悶 * 現在好悶 !!! 回家後收到姐 ( 黃佳 )的禮物 ! 超感動的 =ˇ= 姊你不用設計裝潢這樣破費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 上即時 =ˇ= 果然沒錯 !! 小俞他們又在聊會客室了 !!當然要參一咖你說是不是 XD小俞系統傢俱製的桌布XD帥氣大桌布 !! 超酷的 XDhttp://img210.imageshack.us/img210/6559/xdna4.png我超愛超愛 XD 不過我好黑 系統家具XD 好啦 =ˇ= 然後上討論區 沒錯我看到 鮪 魚 了 !! 感動 !王珮謝謝你的截圖啦 ! 今天就是這樣 好累 !! 舞蹈動作好景觀設計快 我可不可以放棄阿 ?我比較想要去玩 XD 去錄棒棒堂 !! 還有逛地下街 ... 救命呀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jh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